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卫生 > 工作情况

怀化市2016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暨业务管理培训会议在怀召开

字号:[]

信息来源: 作者:黄志 发布日期:2016-02-26

2016年2月2425日怀化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暨业务管理培训会议在西南宾馆大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闻继霞、副主任侯萍、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建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易惠斌、市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黎剑、13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机构及民营医疗机构医务科长、产科护士长,共计190余人。会议由易惠斌主持。

    闻继霞指出:在当前“全面二孩”政策放开的新形势下,我市妇幼健康工作面临新的机遇,也面临新的挑战。要求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者认清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性,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好工作方向,抓住机遇,优化妇幼健康服务体系,落实各项工作目标,强化监督管理,全面开创全市妇幼健康工作的新局面,造福千家万户。

侯萍在充分肯定2015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者充分的把握好当前妇幼健康事业的新机遇,按照《2016年怀化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要点》和《怀化市2016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主要指标及工作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妇幼健康事业的新发展。易惠斌对我市2016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主要指标进行了精心布置和详细解读。

随后,会议对计划生育优生服务项目、妇幼健康服务优质工程、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健康教育、妇幼信息管理工作等业务管理进行了培训。

会议使全市妇幼健康工作者认清了新形势,明确新目标与任务,理清了思路,为全市2016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