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卫生 > 工作情况

怀化市2016年上半年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字号:[]

信息来源: 作者:黄志 发布日期:2016-08-19

为更好地促进怀化市妇幼卫生工作开展,不断提高我市妇女儿童生命健康质量。2016年8月12日全市上半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在金宛宾馆顺利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侯萍,纪检书记吴建波、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易惠斌、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建平、副院长黎剑,全市13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妇幼股长,妇幼保健院院长、分管院长、基层科长,市直医疗机构分管妇幼工作的院长、市直民营医疗机构院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黎剑副院长就全市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孕产妇死亡情况、“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妇幼健康信息质控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易惠斌科长对全市下一步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侯萍副主任要求全市妇幼卫生工作者必须认清妇幼工作形势、抓住工作重点。同时,强调在今后的妇幼卫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必须在工作认识上站的高,在工作重点上把得准,在工作保障上过得硬三点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全市的妇幼工作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对当前的工作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的推动了全市妇幼卫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