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卫生 > 工作情况

怀化市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创等达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字号:[]

信息来源: 作者:曾菊华 发布日期:2015-02-06

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是促进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规范化建设,提高妇幼保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卫生行政部门依法进行综合管理和监督的重要手段。

1210日,由市卫生组织召开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创等达标等次评审会议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分管局长向明、妇社科长易惠斌分别就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创等达标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医政科长梁青松讲解了等次评审的标准。13个县市(区)妇幼保健院的院长对妇幼保健机构的创等达标工作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尽努力,争取在13年完成本县妇幼保健院创等达标。

通过等级评审,加强妇幼保健机构的基础设施、设备配置,加强人才培养,完善体系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对促进我市妇幼保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实现妇女儿童享有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保健服务这一总体目标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