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卫生 > 工作情况

沅陵县召开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启动会

字号:[]

信息来源: 作者:陈春芳 发布日期:2016-06-03

 5月27日,沅陵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启动会在县远教中心隆重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莫小平,县妇联主席张芳兰,县卫计局全生伟局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卫计局纪检组长向青山宣读了《沅陵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方案》,县卫计局全生伟局长和县妇联主席张芳兰分别就如何做好“两癌”普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莫小平副县长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全面完成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任务。

   此次启动会召开标志着我县的新一轮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将正式启动,我县将在3年内完成全县农村妇女“两癌”普查工作全覆盖,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降低“两癌”发病率。